首页>中学
我校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马季荣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1-01-152437
(图片共3张)

115日我校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马季荣书记主持会议。上师大党校副校长曹鹏、组织部王展老师代表督导组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马季荣书记作的关于2020年度我校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通报和我校领导干部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然后马季荣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按照上师大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5个方面内容作检查报告。报告从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和整改措施三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校领导班子成员紧扣本次会议主题,对照检查要求,逐一作了自我分析和自我批评。会上,班子成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展了严肃的相互批评。

曹鹏同志对我校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认为上海市实验学校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希望我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认真研究存在的问题,积极落实整改,继续开拓创新。

马季荣书记最后总结发言时指出,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努力推进高水平市实验性、示范性学校建设,2021年争创新的成绩。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