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第十届艺术节系列报道六:我的空间·我的生活——我校举行上海静安国际雕塑展青少年主题绘画初赛
作者:方淳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0-10-262278
(图片共8张)

1023日下午我校在初中部、国际部中选拔了近70名学生参加了2020中国.上海静安国际雕塑展青少年主题绘画初赛。学生分为两个教室进行创作,绘画主题“我的空间·我的生活”,同学们根据主题开始天马行空,无论从创意、构图、技法、画面处理等任何一个角度去看,都颇有大师的风范。

 刚进入教室时,同学们个个神情严肃,慢慢的从胆战心惊到渐入佳境;从寂静无声到讨论交流。教室里充满欢声笑语的同时,也有一些可爱的小插曲。有满脸彩色胡子的色彩大师;有对自己要求极高,总觉得自己没发挥好而哭鼻子的小男孩;还有不小心打翻调色盘,不得不调整画面的中一小同学,每一位同学都有着与众不同的想法。  绘画的魅力,就在于可以画出心中理想的世界。 每个人都能在画中看到真实的自己,看到真实的世界。 画在于表达,在于诉说,愉快地创作就在欢乐中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再创佳绩吧!       

供稿:艺术组朱卫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