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第十届艺术节系列报道五:国风舞韵——记艺术节舞蹈大赛
作者:方淳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0-10-262752
(图片共11张)

继上周进行了钢琴音画大赛后,本次艺术节的各个单项比赛已经在本周全面展开,1020日中午,初中部的舞蹈比赛在报告厅举行。

舞蹈在众多艺术项目中,是最有表现力的,最容易带给观众直观的视觉享受,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本次的舞蹈大赛,围绕着“国潮”这个主题,同学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古典、现代、民族、爵士,各个舞种,在表演者们的肢体动作下,展现出了各具特色的美,让台下的观众们欣赏到了一台视觉的盛宴,在这个秋天的午后,偌大的报告厅内,同学们将自己对艺术的热爱,对美的追求传递给观众们,远远超过了比赛的意义。为各位小艺术家们点赞!

本次大赛以班级为单位参赛,经过各班选拔,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都实力非凡,而本次赛事结果将记入班级积分。每年级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一等奖10分,二等奖8分,三等奖6分,参与奖3分。

 

 

附舞蹈大赛(初中场)赛事结果:

 

一等奖:

中一5  全体女生 《华夏》

中二5  范欣语《大鱼》

中三3  丁悠然  《铃》

 

二等奖:

中一3   葛蓓尔、彭艺茗等 《芒种》

中二4   王清扬、陈思羽 《大碗宽面》

中三5    严依朵、林义博《燕落山河》

 

三等奖:

中一1   毕欣睿、李沐霏等 《红昭愿》

中二1   李佳萱、李欣妍等 《大鱼》

中三1   鞠语曦、罗孜涵 《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