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第十届艺术节系列报道四:“国韵潮音,赏心悦耳”歌手大赛初中场顺利举行
作者:方淳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0-10-262650
(图片共9张)

10月21日在报告厅举行的第十届艺术节歌手大赛初中场再掀高潮,我荣幸地作为本场主持,观摩了选手们的比赛。来自初中部的各位选手们用满腔的热情,美妙的旋律和嘹亮的歌声来点亮国潮艺术节的舞台将我国传统文化与时代潮流相融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传唱,一幕幕悦耳动听的热情演绎,一阵阵掌声雷动,一声声喝彩助威,飞扬的歌声是文化的传诵,熟悉的旋律是时代的潮流。

每位选手的表现都很精彩合唱展现精神风采;清唱考验歌者唱功;唱跳结合、注重融合,展示多彩的舞台设计。

获奖名单如下

声乐场初中获奖

一等奖

中一4班  《我的祖国自强不息》钱志睿、张筱蕾,汪方忆,王思源,倪可歆,温馨

中二3班  《我的中国心》张宸铭

中三4班   《浣溪沙》杨佳宁

 

二等奖

中一3班   《芦苇疗养院》葛贝尔

中二2班    《中国话》陈梓萱 付家琪

中三1班   《辞九门回忆》徐紫昀

 

三等奖

中一2班    《烟雨行舟》全班

中二4班    《国风歌曲串烧》姜艾彤,张嘉宸等

中三3班    《卷珠帘》严想 徐乐凝 李婧涵

中一3          吴天伦  

艺术组供稿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