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我校首次顺利举办中国计算机学会非专业计算机应用能力(CSP2020 S1/J1)认证活动
作者:朱建国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0-10-122260
(图片共3张)

   2020年10月11日,中国计算机学会非专业计算机应用能力第一阶段提高级和入门级(CSP2020 S1/J1)认证活动在我校顺利进行。

   今年我校学生报名踊跃,其中提高组有53位同学参加,入门组有77位同学报名参加,创造了新的报名人数的记录。中国计算机学会将学生报名数较多的学校设为认证点,这是我校第一次举办此项活动。 

   学校根据防控工作的要求,全面落实校园防控措施,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学校与物业、保安沟通,要求其积极做好学生进出门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健康。 

   预祝同学们在今年进行的NOIP/CSP相关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校务部信息中心

2020年10月12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