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上海市实验学校2019学年校级课题结题工作完成
作者:陆如萍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0-09-302503

 

2019学年,上海市实验学校教师170人次参与了28项课题的研究,相比2018学年略有上升。其中核心课题11项(含市级课题2项,区级课题8项),一般课题17项。每项核心课题参与人数为7.4人;每项一般课题的参与人数为5.2人,独立承担的6项。

2019学年,在研课题参与中期报告的4项,申请课题研究内容变更的1项。

科研室自2020年8月30日起通知并接受课题的结题报告,并为研究者提供了结题文本格式样例。截止到9月25日,共收到结题报告8项,延期申请5项,经与课题申请人沟通后同意撤销5项。一般课题升转为区级课题立项的2项。具体情况见附录“2019学年校内课题在研和结题情况”表单。

科研室对收到的8项校级结题报告进行了组内多人复核评价,给予1项核心课题、7项一般课题结题。根据结题数量和结题质量,经学校同意对2019学年的课题不进行评奖,仅做结题奖励。

2019学年,科研室积极协助各位有科研意愿的教师进行市区课题申报和过程支持服务,使我校的两级课题数量和质量体现出了实验研究的校本色彩。无论是对扩大我校的社会影响力,还是对提升参与课题研究的教师个人发展贡献值都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科研室

2020年9月30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