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上海市副市长陈群一行调研我校
作者:薛梦超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0-09-232751
(图片共7张)

    2020年9月22日下午,上海市副市长陈群一行来到我校调研。市府副秘书长虞丽娟、市教委副主任贾炜及市府办公厅、委办基教处等一同参加调研。


    校长徐红、党委书记马季荣、常务副校长瞿祖芳、副书记陈慧、副校长陈兴冶等校领导陪同陈群市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实验美丽校园,依次来到树桌花园、梯田中庭、图书馆、信息中心,并参观了新建的风雨连廊。


    随后在大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徐红校长在座谈会上分别从实证跟踪、课程建设、教育集团、规划愿景四个方面作了汇报。


    陈群在调研中对实验学校的办学理念、实验项目有了充分的认识和了解并给予学校高度评价。他希望实验学校能够瞄准基础教育改革的核心问题,在“十四五”期间,在创新人才培育、多元潜能挖掘方面更好地发挥改革引领作用。同时,他也希望上实更多地进行思考总结,能够长期坚持脚踏实地的做实验,运用现代科学研究方法,通过信息化手段,积累大量数据,通过大数据驱动教育变革与创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