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我校两项市级课题中期评审会顺利举行
作者:陆如萍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0-07-012782
(图片共10张)


2020630日下午,我校陈兴冶老师领衔的市级课题《面向深度学习的可视化编程教学实践研究》、陆如萍老师领衔的市级课题《中小学生创新潜能识别及培育的实践研究》的中期评审会在6号楼310会议室举行,参加评审会的专家有浦东教育发展研究院教育信息中心主任谢忠新老师,浦东教育发展研究院学校发展中心科研员陆爱桢老师,静安区教育学院科研室科研员徐梦杰博士。两个课题组的教师参与了评审会。

陈兴冶老师从开题回顾、研究工作主要进展、阶段性成果、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中期汇报。专家认为该课题研究扎实,思路清晰,考虑到了与学科的紧密结合,研究效果显著。同时提出后续可从更精细化的评价入手深入研究。

陆如萍老师从开题后课题的研究内容调整、研究工作主要进展、阶段性成果、仍需解决的问题、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中期汇报。专家认可本课题研究的意义,并从研究概念之间关系的梳理、研究问题的聚焦、研究技术的选择、实践路径的探索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课题的后续开展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会议期间,学习研讨氛围浓厚,激烈的讨论和交流为课题的进一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中期汇报结束后,项目组成员将会根据专家意见,认真落实和改进各项不足,继续深化研究。

                                                       文: 科研室、信息中心

                                                       图: 孙顶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