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第九届读书节系列报道三:群英博弈 激烈角逐——记中三年级擂主争霸线上赛
作者:徐心涵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0-04-042582

        4月2日中午,期待已久的第三场擂主争霸赛拉开了帷幕,战鼓再次擂响。在此前的海选赛中,中三和8A的六位同学成功晋级复赛。尽管学业紧张,但参赛选手们仍积极备赛,以期一展身手。本场比赛由程晓蕾老师担任主裁判,于敏老师担任主持人,中一的两位同学担任记分员和计时员。

六名参赛选手通过网络视频,闪亮登场,场外观众则通过腾讯课堂观看实时转播。中三和8A的选手,与学弟学妹们相比,脸上少了一分稚嫩,更多了一丝成熟。六位选手都身怀绝技、实力不凡。

首先,选手们来到了第一轮必答环节。中三(1)班的李魏佳宜同学,首发登场,轻松拿下前几题,未料中途卡壳,但在20秒计时结束前,成功答对。之后,她愈战愈勇,但遗憾的是,在最后一题出现失误,与满分失之交臂,令人扼腕叹息。

第二位登场的,是中三(2)班的陈钰涵同学,他出师不利,先丢一分。但陈同学泰然自若、沉着应战,最终一路过关斩将,同获九分佳绩。后面四位同学,也都稳定发挥,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拿到了好成绩。

紧接着,选手们进入了第二轮高手PK赛,展开了更为激烈的脑力大比拼,较量随之白热化。本轮比赛采取更为紧张残酷的车轮赛制,选手轮流答题,答错即淘汰,场外求助的环节亦被取消。全场比赛充满变数,悬念迭起。参赛选手不苟言笑,整个赛场被笼罩在紧张的氛围中。赛题包罗万象,选手们轮番上场,各显身手,尽显英雄本色。

十数题后,经过激烈的角逐,胜负终见分晓, 

这是一场精彩纷呈的知识盛宴,一轮风采展示的智力比拼。

究竟谁能一“站”到底,成为终极战神?

让我们“云”集赛场,拭目以待!

 

中三年级擂主挑战赛成绩:

第一名:中三(1)李魏佳宜

第二名:中三(2)陈钰涵

第三名:中三(3)李想

 

 

中三(1)班 李魏佳宜供稿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