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第九届读书节系列报道二:思维碰撞 强者云集——记中二年级擂主争霸线上赛
作者:徐心涵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0-04-032245
(图片共2张)

4月1日中午12点15分,中二年级开展了一站到底活动的擂主挑战赛。这场比赛由中二年级和国际部7A的同学参加。在观看过中一年级比赛的情况下,中二年级的同学们对于赛场少了些陌生和未知,他们更加镇定自若,大家都在自己的家里运筹帷幄,准备击败远方的对手。而其他同学们也争先恐后地进入腾讯课堂,为自己所支持的选手加油助威。

最先比赛的是必答题,每一位选手都和题库融为了一体,题目已经成为了自己血液中的一部分,大家气势如虹,势如破竹,向10分发起冲锋。但是狭路相逢勇者胜,勇者相逢智者胜,在第一轮必答题结束后,获得八分的同学遗憾名落孙山,九分的二位同学继续逐鹿亚军季军,两位同学又再次进行对决,只要稍有不慎,答错一题,就可能淘汰出局,赛事越来越惊心动魄。在第二轮角逐后,中二的比赛落幕。

同时也想提醒后续参赛的同学:1.一定要充分准备,要让题目成为你的一部分,做到题人合一; 2.在设备上,一定要提前调试好的设备,建议先和家人尝试一下。碰到困难一定要使用场外求助,但是且用且珍惜。

“一战到底”是一场思维碰撞、强者云集的战场;是一个锻炼胆量、展现风采的舞台。同学们,如果你够胆量,又积累了不少知识,那么就勇敢地来参加这别开生面的“一站到底”大擂台吧!让我们线上不见不散!

中一年级擂主挑战赛成绩:

第一名:中二(2)蒋心成

第二名:中二(4)孙霖铃

第三名:中二(3)丁卓儿

                                       供稿:中二(2)蒋心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