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上海市教委副主任轩福贞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薛梦超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0-03-273809
(图片共4张)

2020年3月26日上午,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轩福贞和教委规划处、财务处、基教处相关领导一行6人来到我校了解学校发展建设基本情况,为研究“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开展基础调研。上师大副校长张峥嵘及我校领导徐红、马季荣、陈兴冶一同参加调研。

轩福贞副主任一行在徐红校长等校领导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学校操场、五环广场、树桌花园、梯田中庭、阳光工作室、图书馆等上实地标性的学习空间,实地了解我校在非正式学习环境营造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听取了校务部副主任金珉老师关于学校实施美丽校园建设情况和远期规划的汇报。

之后,轩福贞副主任和校领导分别就学校发展、教育改革、线上教学、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了座谈。徐红校长介绍了学校教育改革探索实践、教师专业发展和家校合作共育等方面的情况,马季荣书记介绍了学校防疫工作及应急处置预案情况,陈兴冶副校长介绍了疫情下我校线上教学与我校信息化标杆校建设情况。校领导们也就推进教育现代化发展、深化教育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

轩福贞副主任在听取了校领导的交流分享之后,对我校在基础教育改革和探索实践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我校要深化教育改革,面对全球教育变革的浪潮顺势而为,继续在教育实验研究、人才培养方法方面积极探索、不断努力。他还对实验教职员工们敬业的精神、负责的态度、辛勤的劳动表示慰问,希望上实进一步抓好线上教育各项工作,进一步推进线上教学互动,从教书育人的角度出发,关心学生、关心教师,共同把近阶段的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工作做好!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