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特级教师开课啦”公益讲座筹备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薛梦超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0-03-162693
(图片共1张)

    3月16日下午,2020年“特级教师开课啦”公益讲座筹备会在上海市实验学校召开。教委人事处领导、上海特级教师特级校长联谊会成员代表、上海教育电视台领导、解放日报记者及主讲特级教师出席。会议由徐红校长主持。


    自2015年以来,每年春天的时候,由市教委、解放日报上海图书馆主办,上海市特级教师特级校长联谊会承办,依托特级教师的优质资源,面向社会进行“特级教师开课啦”系列公益讲座活动。通过讲座的方式传播上海特级教师先进的教育理念,给社会大众提供更专业、更权威的公益服务、释疑解惑,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此次筹备会讨论了今年上半年,在特殊的疫情防控要求下公益讲座的工作方案、选题内容、组织实施计划等。大家围绕家长、学生在教育和成长中的焦点问题,聚焦社会广泛关注的热点话题,确定了今年的讲座主题。


    特级教师们将共同为打造上海特色的教育文化品牌做贡献,彰显教育专业者引领社会文化价值的光荣使命,为服务社会共同抗击疫情献出一份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