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公益组织及爱心企业慷慨解囊,共助上实教育集团开学复课防疫工作
作者:薛梦超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0-03-143394
(图片共3张)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2020314日上午,一心公益发展中心理事长米晓军、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桃芝、美浮特集团董事长刘传伟一行来校,向上实教育集团捐赠了21600盒米浮泡沫皮肤抗菌液、5000个口罩、80把额温枪等急需物资。上实教育集团理事长、上海市实验学校校长徐红,上海市实验学校党委书记马季荣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对公益机构、爱心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上实教育集团代表、学校行政干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活动。

 

新冠疫情虽然打乱了平静的生活,但抵挡不了凝聚爱的力量。为了能让防疫物资尽快送到上实教育集团,一心公益发展中心与美浮特集团、上海市华侨基金会建立三方协同工作机制,制定计划、明确分工、快速运输,在短短3个工作日内便将全部物资送到实验学校。捐赠仪式结束后,各项物资已陆续到达各集团校。

 

目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各种防疫物资还比较紧缺,公益机构、爱心企业能够在此时慷慨解囊、伸出援手,与上实教育集团2万余名师生共同抗“疫”,充分体现了社会责任与担当,为支持上实教育集团旗下11所学校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相信在上实教育集团各家学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