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学
我校各党支部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马季荣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19-11-182323
(图片共6张)

11月中旬,我校各党支部分别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的有关报道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了热烈的学习讨论。党员们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命题,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丰富内涵、制度特征和根本保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在提高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治理能力和水平上,总书记对上海提出的新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讲话,深刻领会中国在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上所起的作用。

通过学习,党员们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表达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改革开放事业继续推向深入而努力工作的坚定决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