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
记期中家长会
作者:上海市实验学校管理员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07-04-282598
(图片共2张)

记期中家长会
4月27日晚,齐河校区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家长会。
小学一年级家长先集中阶梯教室听校长助理毛老师讲话。毛老师的发言主要就刚完成的“家长问卷调查”作反馈。她向家长们汇报了“问卷”中的一些统计数据,如:家长们认为孩子比较快乐的为88%、认为孩子比较适应实验学校学习生活的为97%,但也认为孩子学习负担较重的为66%……家长们都认同实验学校的办学理念,赞扬学校有一支认真、敬业的教师队伍。毛老师就实验学校的特殊性和家长们作了沟通,还对部分家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答复,包括如何体现境外班的特色、加强家校联系及学校的一些硬件设施改善问题等。
之后,家长们回到各班教室,听取了任课老师半学期来学生学习情况的反馈。
中一年级分班级举行家长会,主要由各任课老师就期中考试作质量分析。
                       毛福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