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
记一年级考察活动
作者:范莉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07-04-282668
(图片共7张)

让我们与春风一起跳舞,与动物一起快乐
——记一年级考察活动

我们最期盼的春季考察活动终于如期而至。4月27日早上,带着笑容,带着欢乐,实验学校齐河校区一年级小朋友的春季考察活动开始啦。第一站来到了卢浦大桥,走上桥面,浦江两岸的风景尽收眼底,徐徐吹来的春风仿佛向大家诉说着这里将发生的巨大变化,是阿,这里就是2010年的世博园区,让我们一起见证“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吧。大桥内的感应世博,通过现代化科学技术,让同学们对世博有了更多的了解,不是吗,小手在离屏幕五厘米处一挥,想知道的内容就会出现,你说神奇不神奇。计划当中第二站应该去看看江南造船博物馆,但由于市领导的调研,临时封馆,只好不去。不过这样一来,让我们参观下面两站有了更多的时间。上海野生昆虫馆和上海海洋水族馆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给大家增长了许多课外知识。庆幸的是我们到达这两个馆时只有我们一个学校,所以大家看得非常尽兴。在滨江大道用好午餐后,我们又进行了找春天的绘画活动。此次考察,不仅让我们在八天的学习生活中有了放松,更让我们在快乐中增长了知识,而大家在考察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再告诉大家,我们的考察报告会在壁报展示,到时欢迎大家来观看哦!

范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