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
记一年级学生科技故事赛
作者:范莉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07-05-212640
(图片共2张)

丰富多彩的科技节活动在实验学校齐河校区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同学们以高涨的热情积极地参与着。你瞧,这边科技展刚结束,那边科学故事赛已拉开帷幕。经过班级初选,每班都选出了两位同学参加校级比赛。5月18日下午,一年级同学和老师聚集阶梯教室,开展了“向你讲述一个科学的故事”——科技节故事赛。选手积极投入,绘声绘色;观众聚精会神,掌声四起;评委面带微笑,公正评判。经过激烈的比赛,一(2)班姚天隽获得一等奖,一(1)班韩振、一(4)班林子荀获得二等奖,一(2)班高英甲、一(3)班顾一多获得三等奖。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的科技意识提高了,科技知识开拓了,我们知道了牛顿的故事,知道了为什么月亮会跟着人走,知道了……是啊,要想实现自己的科技幻想,必须现在就要好好学习,打下扎实的文化基础,相信未来的科学家一定在我们身边,让我们拭目以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