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
快乐成长,体验未来——记小学部一年级秋季考察
作者:黄文良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19-09-295842
(图片共4张)

今天是我们2019级新生进入上实后第一次参加秋季考察活动,老师将带领我们全体同学去儿童职业体验馆——立秀宝!
一早,我们怀着激动又兴奋的心情来到“立秀宝”。大家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分成一个个小队结伴进入各个场馆,开展真实的职业体验之旅。
同学们有的选择神气的消防员、警察、飞行员,考古专家;有的则当上了烘焙师、面包师、建筑工人等;还有的同学做了小模特,小法官,小记者,播音员等充满挑战的职业角色。
女同学们还去当了母婴护理师,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会了用正确的姿势抱婴儿,懂得了给婴儿喂牛奶、洗澡,学到了很多护理知识,我们真正体会到了妈妈在自己成长过程中付出的辛劳。
还有许多同学体验了自己的梦想职业,兽医,外科医生等,跟着指导老师现学现操作,寓情于景地“实现”了自己的职业理想,大家都高兴极了!
每一份工作完成后,我们还能领到立秀宝Lina币(“工资”),真是太让我惊喜了!通过这次职业体验,我真正理解了“付出劳动才能得到回报”的含义,也了解了不同职业的特点,尽情尝试了一次做大人的滋味!我终于懂得爸爸妈妈工作很辛苦,好生活来之不易。
希望等我们长大后,每人都能实现自己最初的理想。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一(1)班 王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