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
去森林找春天——一年级春季考察活动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4-04-071675
(图片共10张)

今天是2024329日,天气晴朗,小学部一年级的同学们前往共青森林公园进行春季考察,阳光泼洒在我们的脸上,让我们高兴的笑开颜,觉得森林公园近在眼前。

到达森林公园之后,我们排队按照导游的路线去玩各种游戏项目。

在公园,我们玩了4个欢乐的游乐项目, 自控小飞机、旋转木马、欢乐海洋、转转杯。大家玩得意犹未尽。

    到了中午,我们在一片杉树林下铺开野餐垫,我们围坐在一起,互相分享着各自的美食。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仅品尝到了各种各样的食物,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在午餐后,也不忘将垃圾捡起来,把场地收拾得干净整洁。

下午,我们在森林公园里找春天,来到桃花林观赏美丽的花朵,在大草坪上沐浴阳光玩游戏,在林间捡拾喜欢的小花小叶制作精美的标本。老师给我们拍了很多照片,照片上同学们都笑得合不拢嘴!

春天万物复苏,我们也如同小苗苗般在春天里茁壮成长,期待下一次与春天约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