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
“小手大手齐植树 爱林护绿共参与”——植树节活动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4-03-121368
(图片共7张)

一阅成木,百阅成林;有树可栖,未来可期。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每年的312日是我国的植树节,这一天,人们纷纷走向户外,手握铁锹,播种希望。

那么植树节我们需要做些什么呢?了解植物有关的知识、亲手种下一棵小树苗、向周围的人宣传环保、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在中午12点,由周家渡街道和小学部学生代表们共同开展了小手大手齐植树 爱林护绿共参与植树节活动,共同庆祝这个属于大自然的节日。

瞿校长也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伊始,瞿校长向同学们呼吁了爱绿护绿,更希望同学们能够像播种下的每一颗种子一样,茁壮成长、向美而生。

同学们纷纷拿起工具,快速地进入到了种植环节,在街道志愿者的指导与帮助下,一棵棵花苗被稳稳地载入土中......

阳春三月,手植春光;播种希望,静待曙光。希望大家像种子一样,一生向阳,茁壮成长!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