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
与爱同行 传递温暖——小学部、小学国际部(浦东校区)爱心节之后备箱公益集市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3-03-315157
(图片共24张)

烟花三月,春意浓浓,上实校园,爱心满溢。3月31日,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的引领下,孩子们期待已久的后备箱公益集市终于开市啦!小学部、小学国际部(浦东校区)全体师生和家长们相约春天,共谱一曲春日爱心之歌。

后备箱公益集市-前奏

本次爱心节义卖活动别出心裁,采用了后备箱集市的方式,后备箱、野营帐篷齐登场。小小后备箱里有大大的世界,小小的帐篷里有着最快乐的童年。一大早,家长志愿者们就已开车入场,为义卖活动做准备。

瞧,每一个摊位都设计了别具一格的海报,活泼俏皮的标语,有趣精美的画面,创意十足,吸引力十足。看,小小的一方天地里,孩子们捐赠的义卖品琳琅满目,早已摆放整齐。万事俱备,静待小顾客们的光临。

后备箱公益集市-高潮

午饭后,义卖活动正式开始。蓝色的操场正式变身为欢乐的海洋,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拿着零钱袋,流连于各个摊位前,挑选自己中意的物品,也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各个班级摊位的家长志愿者们大显身手,诱人的食物,好玩的游戏,多样的促销活动,让人应接不暇,整个集市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除了购买义卖品,许多孩子们还加入了本班级售卖的队伍中,卖力地宣传着本班的义卖品,“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的吆喝声,“快来瞧一瞧”的叫卖声,不绝于耳,孩子们在真实的体验中,学会担当,增长勇气,收获成长。

后备箱公益集市-尾声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下午三时,爱心义卖活动圆满结束。我们留不住时光,却能留住爱意,本次活动所筹集的善款,后续都将用于慈善事业,相信点滴之爱,终将汇成爱的海洋,让我们与爱同行,传递温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