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
书香润童心 阅读悦成长——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2-09-019139
(图片共10张)

沐浴着秋天温馨恬静的阳光,温柔和煦的微风轻柔吹拂在脸庞。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又充实的暑假,新学期如约而至。

1、快乐满满“欢迎返校”

清晨进校,老师们和高年级的同学已经等候着新来的同学,问一声好,接过书包,手拉手一起走进教室,今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希望你们能在实验这个大家庭健康快乐地成长!

2、仪式感满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一年级每班的新生代表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发表了接纳宣言: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成为一名真正的小学生,请学校接纳我们。”“We are ready. Welcome us!”大家按耐不住对新学期的憧憬和即将成为小学生的期待,每位同学都为能成为实验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马季荣书记代表学校接纳了新同学并发表了新学期贺词他首先表扬了同学们和老师们严格遵守校园防疫要求、高效率地完成了每日核酸检测,鼓励新同学积极参与到学校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中,展现风采。希望同学们能更快地适应新的身份、新的环境和全新的学习,取得更大的进步。新的学期继续遨游书海,攀登高山!

3、元气满满“暑期阅读分享”

两个月的暑假,同学们读了不少好书。三年级的同学们通过朗诵将优美的文字分享给大家。四五年级的同学们还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古诗吟诵,带领着大家徜徉在诗词歌赋的海洋里,领略了一番回味无穷的诗意。

一个假期没有见面,同学们遇到老师和其他同学感觉尤其亲切,纷纷拿起写好满满祝福的纸飞机,让我们美好的祝愿随着纸飞机飞扬在校园中。新学期,我们的校园因为大家的欢聚变得格外美丽。新起点,我们的笑声因为探索和体验变得格外欢快。新学期,让我们快乐地寻找新的朋友!每位同学各自寻找了五位老朋友,和他们相互热情地拥抱,同时也找到了五位陌生的新朋友,并与他们快乐击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