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
童心同乐,“六一”我们这样玩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2-06-028578
(图片共5张)

    火红火红的石榴花开了,“六一”儿童节的列车已经抵达。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小学部的孩子们,带着老师们的祝福,体验了丰富多彩的居家亲子活动。我们虽无法相聚校园,但快乐通过云端,抵达每一个人的心间。

看,今年“六一”,我们这样玩。

当一次“美食博主”,和家人们一起动手做一份夏日特饮,炒一盘家常菜,做一份甜品,一起去品味生活的美好;做一个“运动小达人”,跑步、骑车、跳绳、足球、篮球,羽毛球……全家总动员,一起享受运动的快乐;来一次“百变大咖秀”,亲子电影配音表演,全家齐上阵,服装道具全都有,怎么都看不够;做一个“科技小能手”,大手牵小手,居家也能大显身手。家长们用智慧点亮孩子们心中的好奇之光;做一个“小读者”,和爸爸妈妈一起,安静地读一本书,尽情地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一起“悦”读越有趣……

精彩纷呈的活动,和谐欢乐的家庭氛围,在上实这个大家庭里,孩子们茁壮成长。

老师们有话说:

一年级:

虽然,2022级的同学们在ses的第一个儿童节,我们没能在校园里,和同学和老师一起欢度,但我们相信童话、英雄和魔法,召唤出可爱的动画小人,代替我们打开久违的校门,云聚校园,快乐不减。期待着今后的每一个儿童节,我们把快乐在校园里撒遍。

二年级:

童年的生活最美,童年的快乐最甜,童年的回忆最真,童年的梦想最多,许久未见孩子们,“六一”快乐,老师想你们啦!

三年级:

多年后,当你们回首这个特别的儿童节时,是否会想念这一份自己动手的美味,亲爱的孩子们,千言万语,汇成一句,好好吃饭,快乐成长!

四五年级:

幸福来得那么突然,在喜迎“六一”的同时,我们也迎来了上海的全面开放。今天,我们终于可以相约在一起,从家的一方天地走出,自由地呼吸着大上海夏日的芬芳气息。你们的歌声是那么动听,你们的笑声是那么欢乐。

童年,是五彩缤纷的,没有什么能阻挡我们去寻找快乐的;成长,是要留住重要的东西,那些珍藏在心底的爱,都不曾忘记。

亲爱的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愿你们,眼里有光,心中有梦,奋力前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