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
第十一届艺术节单项比赛——小学部少儿模特决赛专场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2-05-167210
(图片共12张)

俊眉修眼,顾盼神飞,文彩精华,见之忘俗。5月12日下午,第十一届艺术节单项比赛——小学部少儿模特决赛专场正式拉开帷幕。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十位选手已准备就绪,这次他们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他们的风采!

 1号:3B班 钟昕旻

大家好,我是3B班的钟昕旻,很荣幸我被选中参加本校少儿模特的决赛。今天我的演出服是学校的校服。我很喜欢我们的校服,穿上它,我有一种集体荣誉感。现在就让我展现出上实学生自信的脚步,带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勇往直前,向着更高的目标努力攀登吧!

 

2号:2A班 韩砚秋

大家好,我是2A班的韩砚秋,大家可以叫我的小名“吉祥”。谢谢学校和老师给我这次表演的机会!我的表演内容是模特,妈妈告诉我模特是对美的诠释,我愿意在疫情中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和大家一起舒缓心灵,给世界带来爱和希望。如果要给我的表演赋予一个主题,那就叫“吉祥安康”吧,作为我的心愿送给大家!

 

3号:一1班 李晨皓

大家好,我是来自一1班的李晨皓。在我心里,上实的校服就是最帅气的战袍!今天我要向大家展示礼服校服。每周一,我会穿着它看国旗徐徐升起;在重要的节日,我也会穿上它,请它陪我见证上实的重要时刻。我爱上实,穿上校服,我感到无比自豪!但我更希望,在我长大以后,我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上实为我感到骄傲!加油吧,少年!

 

4号:二1班 杨紫瑶

大家好,我是二1班的杨紫瑶,很荣幸进入这次决赛。我喜欢蓝色和紫色。我觉得蓝色是大海和天空的颜色,紫色是温暖和梦想的颜色。我这次的服装以蓝色和紫色为主色调,并制作了一些配饰进行点缀和搭配。希望我的表演能给居家隔离的同学们带来一些温暖和快乐,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作品。期待能早日在校园相见!

 

5号:1B班 牟家勋

大家好,我是1B班的牟家勋,我是一个阳光开朗的男孩,平时喜欢尝试各种风格的服装,我之前参加过湖南台《爸爸去哪儿》的选拔。非常荣幸能够进入十强。

这次我的决赛视频里包括了三套服装。第一套:动感少年的夏装,表现夏天快乐活泼的少年感。第二套:侦探少年装,我穿着风衣,好像一个大侦探,拿着放大镜,寻找蛛丝马迹。第三套:迷彩装,好像特种兵,帅气,英姿飒爽。希望我的表现能够赢得老师的赞赏和大家的支持。

 

6号:1A班 关静棠

大家好,我是关静棠,是上海实验学校1A班的小学生。我性格开朗,活泼大方,喜欢跳舞、唱歌、做手工和体育锻炼。这一次模特小视频的主题是表现了对春天的感叹和夏日的期待,希望疫情能早日结束,可以重返校园和同学们一起上课学习。

 

7号:二2班 俞韫瑶

大家好,我是二2班的俞韫瑶。冬奥会上谷爱凌的自信阳光和突破自我,亚洲杯上女足的顽强拼搏和不服输的精神,让我们看到了铿锵玫瑰怒放的惊喜。铿锵玫瑰最迷人,拼搏姿态最美丽。从赛场到秀场,艺术传递给我们的是信念、是鼓舞、是力量。通过这场秀,我想告诉大家的是,你的美丽该由你来定义,你的芳华绽放于你的自信。

 

8号:3B班 陈思漪

大家好,我是3B班的陈思漪。我的主题是”STYLE“,即上海话里的“腔调”,作为海纳百川,见证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上海,无论在什么时代和环境下,都要保持自己的那份“腔调”,为了体现国际大都市的身份,我这次用了英文来做名称,既时尚,又可以含蓄的表达上海人的那份执着。视频背景里绿叶郁郁葱葱,花瓣漫天飞舞,因为我们在春天。

 

9号:二2班 方媛馨

大家好!我是来自二2班的方媛馨,我非常喜欢当模特,很享受在舞台上尽情展现和绽放自己的感觉。在走模特步的过程中,我能够感受到一个自信的自己,释放出阳光般耀眼的光芒。

即使在家没有T台,我也勤奋地练习,感谢爸爸妈妈和弟弟做我最忠实的观众,我想把快乐和自信传递给大家,希望大家支持我!

 

10号:二2班 徐帖汶锜

大家好,我是来自二2班的徐帖汶锜。今天我为大家展现的是“2022上海Stay-at-home‘疫’起秀”,希望借此方法纪念今年特殊而又不易的春天。春已至,花已开,盼疫散,愿人安。即使疫情束缚了我们的脚步,但在这最美的春光里,我们仍可以在舞台放肆奔跑,尽情走秀。成就自信,从走好每一步开始;成就平安,从做好每一件事开始。

 

在紧张的投票环节,各班的观众评委们拿出手机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为自己最喜欢的三位选手投票。3分钟后,本场比赛的最高人气奖新鲜出炉!

获奖名单:

第一名:二2班 徐帖汶锜

第二名:二2班 俞韫瑶

第三名:2A班 韩砚秋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11班 李晨皓

1A班 关静棠

1B班 牟家勋

21班 杨紫瑶

22班 方媛馨

3B班 钟昕旻

3B班 陈思漪

 

最高人气奖:徐帖汶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