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
“潮弄器乐”小学部艺术节器乐决赛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0-12-1111840
(图片共13张)

12月10日下午,小学部艺术节最后一场单项比赛“潮弄器乐”(器乐比赛)专场正式拉开帷幕。106位大众评审身着正装,端坐在小剧场里,安静等待选手们的精彩表演。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介绍,比赛正式开始啦!第一个环节是大家期盼已久的“帮帮演”。十强选手各自找了帮手拍摄了一段参赛视频,有的选手邀请了自己的同学伴舞,有的邀请了校外的指导老师四手联弹,还有的邀请了班主任同台演奏。吹拉弹奏,不亦乐乎!

大屏幕上依次播放了十强选手的参赛视频,评委老师们则为选手的精彩表现依次亮分,最终,平均分最高的五名选手进入现场演奏环节。

在现场演奏环节中,选手们纷纷秀出自己的拿手绝活,各显神通。台下的观众们看着台上精彩纷呈的表演,频频鼓掌叫好!

最后,是激动人心的投票环节,大众评审井然有序地排队走上舞台,将自己手中的三“票”投给自己喜爱的选手们。

本届艺术节“潮弄器乐”(器乐比赛)专场的前三甲出炉!他们分别是:

第一名:四2班 顾睿晋

第二名:三1班 叶致佑

第三名:二2班 童译欧

恭喜以上获奖选手,也感谢其他选手的精心准备和精彩表现!期待更多的同学能在一届艺术节上大放异彩!

迄今为止,2020届艺术节的三场专场比赛都已结束,但艺术节的精彩远不止于此,让我们期待之后更多的艺术节活动吧!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