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
“潮玩戏曲”小学部艺术节戏曲、戏歌决赛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0-11-2710962
(图片共12张)

11月27日,小剧场里整整齐齐地坐着106位身着礼服的小观众。看,他们翘首以盼,屏息期待着,因为一场精彩的表演即将开始。

戏曲戏歌比赛是本次艺术节单项比赛第一场决赛,同学们都感到非常欣喜,纷纷通过直播观看比赛。而现场的106位小观众更是有幸成为大众评审员,他们将通过自己的投票,决定谁才是今年的冠军!

随着主持人的介绍,比赛终于开始了。大屏幕上依次播放了十强选手的参赛视频,裁判团的老师们则为他们的精彩表现亮分,最终,平均分最高的五名选手进入现场表演环节。

现场演唱环节,选手们纷纷秀出自己的拿手绝活,施展才艺,各显神通。台下的观众们,看着舞台上酣畅淋漓的表演,也是激动不已,频频鼓掌叫好。

激动人心的投票环节到了,大众评审员们井然有序地走上舞台,将手中的三个乒乓球分别投入自己最喜欢的三名选手的投票箱中,志愿者同学目不转睛的记着数,小演员们则对每一位投票的同学报以感谢和微笑。

 

最终,本届戏曲戏歌比赛的前三甲是:

第一名:三3班 陈欣冉

第二名:二1班 滕翊灵

第三名:一2班 吴为、李佳琦

 

恭喜以上获奖同学,也感谢其他十强选手的精心准备和精彩表现,期待更多的同学能在下一届的艺术节上大放光彩。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