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
小学部“潮拍上海”摄影大赛获奖照片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0-12-0111440
(图片共20张)

Hi,大家好,我们是实验小熊。对,就是前段时间很火的两只“潮熊小模特”,终于又和大家见面啦!

随着本次主题摄影比赛的公布,爱好摄影的实验家庭带着我们俩走出家门,来到浦江两岸,走遍大街小巷。可以说,上海的各个地方都留下了我们俩的身影。有的孩子带我们,摆拍艺术照。有的妈妈甘愿当支架,创造拍摄条件。有的爸爸热心做指导,传授摄影技巧。有的带我们前往闹市,感受魔都迅捷的发展。有的带我们赶赴郊区,记录上海独特的美景。最有趣的,就是带我们上饭店、下馆子啦,让我们品尝到了各色美食。

这段时间,我们不仅感受到了实验学子的活力和创造力,而且也更加了解了上海,体会到这座城市独特的魅力。

随着比赛的不断推进,我们已分不清是“娃带潮熊游上海”还是“潮熊带娃游上海”。一场主题摄影比赛,成就了我们一次次用心去观察城市、了解生活,更让我们有机会停下匆忙的脚步去感受不一样的上海,用眼睛发现美景,用心去感受美好,给自己的人生增添不一样的色彩。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