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
因感动而温馨 因信任而厚重因——SES小学部、国际部(浦东)第十五届校级家委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0-09-257248
(图片共7张)

    秋高气爽,清风至,家委聚。

2020年9月25日下午,上海市实验学校小学部国际部召开了第十五届校级家委会会议,来自小学部、国际部18个班级的18名校级家委齐聚一堂,参加了新学年的第一次工作会议。

小学部主任张琦老师首先对新一届校级家委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为校级家委成员颁发了聘书。接着,张琦主任详细介绍了小学部装修的进度与目前学生午餐的配置安排,学校始终坚持师生健康安全为本的原则。目前小学部正在进行海洋与沙漠主题式操场的用料检测,而午餐工作也以“午餐关爱委员会”为核心进行动态沟通与优化。随后,小学部副主任郭海燕老师则动情地以“因感动而温馨,因信任而厚重”为题进行了本学期家校联动工作介绍,并着重进行了艺术节、秋季运动会两大活动的介绍与分享。

相应地,校级家委会成员也都一一反馈了来自家长们的想法与期待,来自所有上实小学部家长们的心声被仔细倾听,校领导们耐心解答,交流十分高效与融洽。校级家委会主席四(1)班蔡和程妈妈介绍了本学期家长志愿者的招募要求,校级家委们积极响应,也预示着本学期相关工作将形成凝聚合力,有序推进。

会议的最后,郭老师以“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作为总结寄语,希望校级家委团队能够全力支持小学部的工作,体现出上实校级家委的实力与担当、风格与坚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