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
喜讯:小学部两支OM参赛队在中国赛及世界赛中均获得好成绩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0-09-227739
(图片共13张)

        2020线上OM头脑奥林匹克创新大赛已经落下了帷幕,我校小学部的两支参赛队分别报名参加了第一题“拯救世界”和第二题“网络救援”的小学组项目,通过队员们团结一心的拼搏,最终不负众望,两支队伍均获得了全国一等奖、世界第三名的好成绩,向他们表示祝贺!

今年的比赛因受疫情的影响而改成了线上的形式,这是自OM创办以来从未有过的尝试和挑战。尽管备赛期间有着种种困难和限制,但是我们的OM小将们毫不畏惧,迎难而上。大家通过线上群组讨论剧本,视频会议排练解题,想尽办法提高自我,最终完成的解题方案得到了裁判们的一致认可,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当然,能获得这样的成绩不仅是队员们努力拼搏的结果,更是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徐红校长、陈慧副书记、金珉主任、张琦主任等学校领导对队员们的训练和备赛十分关心,不仅多次到现场观摩慰问,而且对于大家遇到的实际困难也是尽力安排解决,OM小将们深切感受到了实验大家庭的温暖,对于比赛的热情更是高涨了不少。

915日,小学部为两支载誉而归的队伍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张琦主任对他们所获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的同时,也鼓舞在场的全体学生能够展能承志,在各自擅长的领域勇攀高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