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
启程,去往更灿烂的时节 ——2019学年第二学期结业式暨第九届读书节闭幕式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0-07-019987
(图片共6张)

 

630日上午830分,2019学年第二学期结业式暨第九届读书节闭幕式准时“上映”在各班教室的荧幕上。两个小主持早早就在401办公室做好了准备,各班级同学们也都安安静静地在教室等待着结业式直播的开始。

我们回顾了疫情期间特殊的云相遇学习经历,现在又汇聚在学校与大家一起迎来“云上”读书节的闭幕式。同学们在读书节期间,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和比赛,每天和家长们一起坚持阅读打卡。这个读书节成了老师、学生、家长、所有实验人的读书节!结业式上,由农孟林、王品嘉、姚以琳、梁宸、徐来为我们带来的五首精彩的中英文诗歌朗诵再一次让我们欣赏了美文,聆听了美声,再一次让我们感受到了阅读的魅力。

在这个超长假期中,同学们即便是宅家,也在为自己的小家庭做着自己的贡献,在云上学习、在云间成长、在云端收获,六月的最后一天,也正是收获成果的一天,由小学部主任张琦老师、小学部副主任郭海燕老师以及国际部副主任杨英老师为获得“实验好少年”、“实验好苗苗”、“实验小刘翔”、校级优秀学生、校园之星以及其他奖项获得学生颁发奖状和奖品。带着满满的收获,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获得更多更优异的成绩。

暑假马上就要到来了,郭老师为我们解读了《快乐大本营》暑期活动:弘扬抗疫精神,厚植家国情怀;云游实践乐园,体验劳动之趣;倡导绿色生活,促进健康成长。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暑期时光,完成活动清单,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安全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哦!

六月,本不是一个适合离别的季节,恶劣的天气环境与艰苦的疫情阻碍让人不得不走走停停,频频回望。但是我们又不得不离别六月,离别同窗,离别校园,离别那个稚嫩的自己。读书节就此落下帷幕,但是我们的学习永不止步,六月的最后一天,我们继续前行,去往更加灿烂而又未知的明天。

最后祝大家暑假快乐!

 

附:实验好苗苗 实验好少年 实验小刘翔名单

 

班级

      

奖项

实验好苗苗

实验好少年

实验小“刘翔”

一(1)班

罗丹旎    

陶钰妍

一(2)班

余佳妮 李政时

杜译芯

一(3)班

蔡屹淼 王心仪

陆沉致

一(4)班

陆奕心 尹珮霖

夏天洛

二(1)班

胡晴芹 李舒宛

叶致佑

二(2)班

向霏飞 戴祺明

万家伊

二(3)班

陈沁月 陈若翊

郑曦妍

二(4)班

王昭禹     

陈淏鋆

三(1)班

张子为 黎昊源

朱雨萱

三(2)班

    顾叡晋

   

三(3)班

张心语 张一凡

卢致齐

三(4)班

杜昊辰 张景元

顾奔悦

四(1)班

葛蓓尔 姚柠浩

金司菀

四(2)班

张尧天 施焱斌

 

四(3)班

周晓珂 石文灵

吴璟帆

四(4)班

伍芷萱 杨承泽

陈俊宇

五(1)班

     任泽蕙

黄弋格

五(2)班

张心蕊 缪嘉霁

祝天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