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
爱在星辰 甜蜜闪耀 青春不散场——国际部2015级学生毕业典礼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0-06-308211
(图片共18张)

 

2020629日,上海市实验学校国际部(浦东)2015级学生毕业典礼如期举行。五年级毕业学生和老师,在精心布置的大礼堂奉上了一台精彩的演出。

盛装出席的老师和家长代表们带着对孩子们的爱与期许走进典礼会场。伴随着舞台荧幕上一桢桢代表着毕业生们美好回忆的照片,毕业典礼正式开始了。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上海市实验学校党委陈慧副书记上台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

青春是活力四射的,五(1)班和五(2)班的同学们为大家献上了朝气蓬勃的舞蹈串烧。由于疫情的关系,爸爸妈妈们无法亲临现场,陈静萱妈妈作为家长代表为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与美好的祝愿。来自父母的祝福视频让在场的每一个孩子感受到了浓浓的爱意。

杨英副主任带我们回忆了刚入学时许下的心愿,打开心愿箱,五年仿佛弹指一挥,同学们,你们的心愿都实现了吗?

毕业之际,同学们把对母校的爱与尊敬寄托在原创诗歌中,抒发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之情与对老师和同学的眷恋之情。一起在上实学习了多年,学弟学妹也给学长学姐们送上了最美的祝福。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瞿祖芳副校长、陈兴冶副校长和陈慧副书记为同学们颁发了毕业证书。此刻,所有人的心情都是如此欢欣雀跃。

在这个盛夏,我们即将毕业,全体同学用优美的歌声与小学生涯告别,让我们一起记住这《最好的夏天》。典礼最后,陈慧副书记的闭幕词为这场温馨而美好的毕业典礼拉下了帷幕。

五年的时光里,老师们的无私奉献与朝夕相伴是孩子们最难忘的。大家向自己的恩师奉上了鲜花,诉说着自己的感激与尊敬。典礼结束之际,全体师生踏上舞台,记录下了这甜蜜的时刻。我们即将离开小学,但我们彼此之间的情谊永不磨灭,让我们一起期待下次的相聚!

          


                                                             

                                                                         五(2)班 张汝澄同学撰稿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