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
乐享缤纷嘉年华——小学部2020元旦迎新活动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19-12-318438
(图片共9张)

    时光荏苒,岁月更迭。美好的2019年即将成为历史,元旦的钟声即将敲响,带着新的希望实验的师生们迎接2020年的曙光。2019年的最后一个下午,小学部的孩子们在各班举行了乐享缤纷嘉年华辞旧迎新活动。

充满新春气息的教室里,孩子们身着鲜艳的节日盛装,互送新年贺词、互赠新年礼物, 将节日氛围推向高潮迎新活动上,每个孩子都精心准备了自己最拿手的节目表演给大家看,每当表演结束时总能博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有些班级的活动还设置了主持人、音师等角色,班主任是演出的总导演,这架势,俨然是一场小小春晚!活动期间小学部两位主任张老师、杨老师和“小福娃”们背着鼓鼓囊囊的礼物袋来到教室,给孩子们派送神秘的新年礼物和暖心的祝福大家争先恐后上前合影,甜甜的、萌萌的脸上洋溢着灿烂幸福的笑容,犹如一朵朵盛开着的花儿。文艺表演、互动游戏、新春茶话会等形式丰富的迎新活动,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多才多艺和对新年的美好憧憬。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2019,承载着我们实验人太多的梦想与汗水,给我们以美好的向往和奋进的动力。站在新一年的起跑线上,让我们全校师生焕发向上的斗志,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