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
我们戴上苗苗章啦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19-11-257445
(图片共4张)

    小苗苗心向党,红星闪耀放光芒。自从开展做个好苗苗,戴上绿领巾争章活动后,我们19级新生进步可大啦。你瞧,出操时,我们队伍整齐、精神抖擞;课堂上,我们认真听、勤思考、善发言;校园里,我们学会关心、帮助、夸奖身边的小伙伴,主动与小伙伴们交朋友;生活中,我们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学会的事情坚持做。
        在开学至今的三个多月里,在辅导员老师们的教导下、在少先队小辅导员们的帮助下,一年级的我们渐渐退去稚气和懵懂。为了能顺利加入小红星儿童团,我们可是做了很多功课,学到了许多新本领呢。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很多同学都获得了苗苗章。22日上午,一年级的小朋友一起分享了这一光荣时刻。中队辅导员们为首批获得苗苗章的小朋友戴上了这枚光荣的苗苗章。辅导员老师们还送去了美好的祝福,同时也鼓励未获得苗苗章的小朋友不要气馁,找到好榜样、改正不足,争取早日戴上苗苗章,一起佩戴绿领巾,成为光荣的小红星儿童团团员。

一枚奖章就是我们学习的目标,让奖章引领我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快乐争章、健康成长!

 

 

附第一批佩戴苗苗章学生名单:
一(1)班:陶钰妍、罗丹妮、肖舒涵、平嘉晔、陈炫璇、王頔、滕翊灵、杜灏宇、杨海伦

一(2)班:朱则行、孙佑祺、李宜俫、李政时、常皓伦、龙思齐、杜译芯、余佳妮、苗皓熙、岳姝岑

一(3)班:任书印、农孟霖、杨泽承、朱思缘、孙涵玥

一(4)班:Hudson、史沁羽、陆奕心、谢宜蓁、邹卓宸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