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
上实小学部党支部联合交通银行票据中心党支部开展参观振华重工联建联学活动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19-11-157387
(图片共7张)

            117日下午,上海市实验学校小学部党支部与上海交通银行票据中心党支部进行了联建联学活动——参观上海振华重工(股份)集团。

    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ZPMC)是重型装备制造行业的知名企业,位于上海崇明的长兴岛上。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885年的公茂船厂,历经百余年的发展,于2009年正式更名为振华重工。

我们驱车来到了美丽的长兴岛,还没静静欣赏岛上风景,便被振华重工集团的豪迈所震撼。当车辆进入振华重工时,仿佛来到了一个纪律严明的城中城,一切都是那么井然有序。听工作人员整个基地总岸线10公里,其中深水岸线5公里,承重码头3.7公里,是全国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港口机械重型装备制造商。公司拥有256万吨~10万吨级整机运输船,可将大型产品跨海越洋运往全世界。

    这时,我们已来到了江畔,近距离地目睹了机械重型装备的风采,大家不禁连连惊呼。听着工作人员的介绍,看着眼前壮观的景象。大家再次被甘于吃苦无私奉献、勇于创新领先世界、善于协作团结奋进的精神所感染。这既是上海振华重工(股份)集团的企业精神,也是当代中国建设者们的精神,更是我们党员所要学习的精神。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