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工会活动
医教融合互建双赢——第二届仁济&上实趣味运动会纪实
作者:范莉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19-11-222060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实施纲要》,弘扬竞技体育精神,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广大职工的身心素质,增强团结合作与顽强拼搏的意识,促进上实与仁济共建合作和谐发展,特举办上实&仁济共建合作——医师&教师第二届趣味体育友谊赛。

11月20日晚的体育馆灯火通明,热火朝天,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来自上实、仁济的70位教师和医师相聚一堂,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简短的开幕式由徐心涵老师主持,风趣的语言、开怀的笑容,一下子点燃了运动员们的热情。我校党委书记马季荣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感谢仁济医院在共建工作中对实验的帮助,也对此次的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在仁济党委副书记牟珊宣布运动会开始后,大家立刻进入到紧张而又欢乐的比赛中。毽子踢起来,短绳跳起来平板撑起来,飞镖投起来,呼啦圈转起来。最让大家津津乐道的是团体项目,赛场上一抹红(仁济队)和一片蓝(上实队),队员们为了各队的荣誉全力以赴,平日的压力此刻统统释放,每个人笑得都像孩子一样。最后的颁奖环节,校领导和院领导分别授予运动员红灿灿的证书,马书记和牟书记共同举起了象征友谊的奖牌。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活动落下了帷幕,大家充分感受着运动的快乐、团队的力量,也为忙碌的工作释放了压力、积蓄了新的能量,彼此相约明年再聚。

(特别感谢我校体育组全体老师为此次活动付出的辛勤劳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