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08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一周光荣升旗手事迹介绍
作者:苏文媛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08-11-102547
(图片共1张)

胡丁月:
文静、腼腆、懂事勾勒出一个人见人爱的胡丁月,半学期以来,胡丁月在学习上突飞猛进,让老师和同学们刮目相看,可又有谁知道,在这成绩的背后凝聚着她多少心血,当得知她每天晚上都要花比别人多一倍的时间进行默写、解题、做英语课外练习时,老师非常感动,这可真印证了那句古话:锲而不舍,金石可镂。勤奋是人最可贵的品质,相信它将使胡丁月终身受益,并会伴随她取得更多的成功!

黄燕琛:
她是一位内心世界十分丰富的女孩,一篇篇内涵丰富,文情并茂的作文,一处处引人深思、特别独到的见解,无时不刻闪现着她的智慧。成功时她没有陶醉,失败时她没有气馁,她用坚强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去面对它们,她就是二(2)班的黄燕琛同学。老师非常欣赏在她身上的那股执着的学习精神。相信当上光荣升旗手的她,会有更高的要求,会继续努力,创造出辉煌的明天。
班主任:杜伟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