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08学年第一学期第九周光荣旗手事迹介绍
作者:上海市实验学校管理员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08-10-272637
(图片共1张)

2008学年第一学期第九周光荣旗手事迹介绍
Crystal水晶班並木久美、高山泰歌、钱晨恺、陈淑婷四位同学:
并木久美同学是一个文静的女生。老师布置的任务,她一定会认真完成。课堂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笔记。在每一次的中队委员的选举中,她都有能力拔头筹,这是同学们对她的信任,更是她自己努力的结果。在10月初佘山的考察活动中,她的吃苦耐劳,有条不紊的自理,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为了营里的“优秀营员”。希望她在课堂上,胆子大一些,更加积极些,相信她会有更大的进步!
高山泰歌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大男孩,是老师和同学们的开心果。在佘山考察中,他担任男生寝室的寝室长,在这个调皮大王堆里,他不仅能以身作则,照料好自己,整理好自己的东西,成为大家的榜样;他还能负责地督促他人,并且动手帮助其他同学一起整理物品。佘山的整个军训中,不怕苦,不怕累,能够主动为老师和同学们分担重活,脏活。希望他能够在学习上努力些,对自己更严格要求,期待他的进步更大!
钱晨恺同学聪明,机灵,忽闪忽闪的大眼睛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她作为班级里学习的领头羊,上课时,专心听讲,与老师积极互动;作业本也总是能让老师们赏心悦目。在本学期的实验第一届学生部的选举上,她也很荣幸地成为学生部委员,工作的能力得到了不断的锻炼。希望她能够听取家长和老师给予的中肯意见,在各个方面更进一步!
陈淑婷同学是一个简单,大大咧咧的姑娘。别看她身材小巧玲珑,她可比谁都活跃。瞧!早上要交英语作业时,作为课代表的她会拿着本子一一核对,谁也逃不出她的法眼;教室里哪个角落有点垃圾了,哪位同学今天临时不能做值日生了,她总是二话不说,拿起扫帚就干。希望她快点和细心握个手,交个朋友,在学习中减少不必要的失误,她一定会更出色。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