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08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周光荣旗手事迹介绍
作者:上海市实验学校管理员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08-11-032498
(图片共1张)

2008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周光荣旗手事迹介绍
Rocket火箭班金慧云、徐晟、戚岚罡、刁婵四位同学:

金慧云同学为人和善,是大家的好伙伴。平时她能认真参加各项活动。本学期,她对自己的学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习成绩稳步上升。希望她今后能更大胆更积极地表现,积极组织好小队活动,使自己更上一层楼!

徐晟同学是学校的学生部委员,平时他对自己严格要求,积极参与校运动会、学生部会标的设计,关心集体。学习成绩优异,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希望他在今后更热情主动地为大家服务,在学校、班级的各项活动中成为同学们的领头羊。

戚岚罡同学能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学习认真,成绩优良,乐于助人。作为新任学习委员的他,平时能做好老师的小助手,为全班同学服务。希望他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再接再厉,更主动和自信。

刁婵是一个文静可爱的女孩,平时学习认真,语文课代表工作踏实。新任班级劳动委员的她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每天能督促同学们认真劳动,工作尽心尽力。希望她今后在各方面都有出色地表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