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08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一周光荣旗手事迹介绍
作者:上海市实验学校管理员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08-11-102573
(图片共1张)

2008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一周光荣旗手事迹介绍
Lily百合班南圭玟、唐力轩、並木义和、李崧四位同学:

南圭玟同学尊敬长辈,友爱同学。上课专心听讲,积极发言,认真完成各科作业。他来自韩国,但他能说一口流利的汉语和英语,并经常在课间和外教用英语交流。他还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在新版校服展示活动中,他表现突出,给全校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唐力轩同学热爱学习,喜欢钻研。 他擅长文章,他的习作经常得到老师的表扬,并多次在校刊沾露草上发表。他的英语口语也很棒,英语课上常可以看到他积极发言的身影。本学期他的自理能力也有所提高,在佘山的考察活动中他毫不娇气 ,出色地完成了考察任务。

並木义和同学谦逊随和,乐于助人。当同学有困难时他总是伸出援助之手。大家都很喜欢和他交朋友。他热爱集体,乐于为集体服务,他经常会主动打扫班级卫生,没有丝毫怨言。他学习认真,尤其在数学方面他思维活跃,成绩优秀。

李崧同学思维活跃,知识丰富。课堂上勤思考,勤动脑。他喜欢想象,有较强的创新能力。他的作品在2008上海双年展中展出,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本学期他的自律能力提高了,尤其在近两个星期,他在课堂上始终能够专心听讲。希望他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取得更大的进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