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08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四周光荣旗手事迹介绍
作者:上海市实验学校管理员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08-12-012576
(图片共1张)

2008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四周光荣旗手事迹介绍
Sunshine阳光班新垣太隆、乐文怡、金健依、金怡格四位同学:

新垣太隆同学是三2班的语文课代表。他工作积极负责,每天第一节课之前都会统计好人数把作业交到老师办公室。他勤学好问,作业认真,总是喜欢拿本小字典或者看看书学习研究新知识。太隆很爱干净,班级里他的桌椅总是最整齐,他对值日生工作也从不马虎。同时他很乐于助人,常常中午时帮助那些粗心的同学把椅子放好,方便值日生中午打扫。希望太隆能动作再快一些,成长更快!

乐文怡同学作业认真,能写一手漂亮的作文。她的作文总是形象生动。她担任班级的文艺委员,思维活跃,口齿伶俐,常常能够想出新奇的点子。虽然不是劳动委员,可是每次值日生和大扫除,乐文怡都很积极认真,扫地她会扫好几遍,因此如果你发现今天的地板怎么那么一尘不染,那很可能就是乐文怡扫的。希望她继续保持,对自己严格要求,一定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金健依同学是三2班的英语课代表,同时也是宣传委员。班级里很多幅漂亮的画都是金健依的作品。她对班级工作非常热心,也很乐于助人。她对英语学习也有很浓厚的兴趣。如果她能上课专心些,一定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金怡格同学关心集体,她常常在放学时默默地帮助大家把桌椅排整齐,或者帮粗心的值日生倒掉垃圾。最近,她交作业的速度比以前快了很多,早上也积极地跟着大家一起朗读。中午吃饭也有很大的进步不再浪费了。祝愿她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