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08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五周光荣旗手事迹介绍
作者:上海市实验学校管理员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08-12-082395
(图片共1张)

2008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五周光荣旗手事迹介绍
Rocket火箭班夏捷、王郅冲、李书琪、王思涵四位同学:

夏捷同学近阶段有了明显的进步。作业书写端正,正确率有了明显的提高;课堂认真听讲,积极思维。平时他尊敬老师、友爱同学,积极参加固定岗位的劳动服务。希望他能保持这股向上的尽头,取得更大的进步!


王郅冲同学良好的常规经常受到任课老师的好评,为人和善的他也深受同学们的欢迎。平时数学成绩优良,希望他能把学习数学的这股尽头用于其他学科,使自己全面发展。


李书琪同学能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热爱艺术,学习认真、成绩优良。平时作为校鼓乐队的小指挥,她工作认真、积极,指挥能力强。希望她今后能在各方面再接再厉,有更好的表现。


王思涵同学是班级的文艺委员,她美妙的拉丁舞姿让人难忘,希望这次艺术节中能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带给大家美的享受。同时希望她对自己的学习提出更高的要求,稳定学习成绩,使自己更上一层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