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08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三周光荣旗手事迹介绍
作者:上海市实验学校管理员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08-11-252592
(图片共1张)

2008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三周光荣旗手事迹介绍
Rainbow彩虹班庄齐钰、陆晨辰、赵谞喜、朱峥一四位同学:

庄齐钰:一个非常活泼可爱的女孩子,乐于助人,是老师的好帮手。学习上,她努力认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班级工作上,能积极主动地做好语文课代表和宣传委员的工作。每次轮到她打扫教室卫生,总能让老师最为放心。这几个月来,她在和班级同学的相处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希望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
陆晨辰:聪明可爱,虽然话不多,但是却很有人缘,同学们都非常喜欢她。虽然她的动作比较慢,但是做题的正确率非常高,学习上总是非常抓紧。别看她个子小,拿起拖把拖地时,真是让人刮目相看。晨辰,希望她在课堂上也能让所有的老师眼睛一亮,多多举起你的小手,勇敢回答老师的问题!加油!
赵谞喜:来到我们这个集体3个月了,适应能力非常强。虽然中文不怎么流利,但是她与小朋友们相处地非常融洽,看到她在这里很快乐,老师真感到高兴。学习上,进步也非常大,希望她继续努力,取得好成绩!
朱峥一:一个很单纯的男孩子,虽然原来的基础比较差,但是经过这3个月来的学习,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好大的进步。尤其在语文学习上,受到了周老师的表扬。同学们都为他的进步感到高兴,大家一致选举他作为这次的光荣旗手。加油吧,不要辜负同学和老师的期望哦,继续努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