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8周升旗仪式光荣旗手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4-04-081185
(图片共1张)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三(2)赤竹中队的徐婧茹。

春光绚丽,春风送暖,你我聚集国旗下。我非常荣幸作为一名光荣的升旗手,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

我们赤竹中队是一个充满爱,充满温暖的大家庭。赤竹中队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的韧劲,坚定信念,严于律己。

我的性格也像赤竹一样,乐观向上,坚韧不拔。我喜欢画画,拉大提琴,看书。我,学习努力认真,在老师的辛勤培育和同学们的相互鼓励下,学习成绩取得了进步。今后,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怕困难,让自己的每一步走得更加扎实。

“少年强,则国强”今日,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明日我们共同谱写新时代的绚丽篇章。

谢谢大家!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三(2)中队的张赫宇。

作为升旗手,我很激动,也很荣幸;因为我,在这庄严的国歌声中,亲手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这一刻,我自豪。

身在赤竹班,当以赤子之心,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应如君子之竹,坚毅挺拔,敢于攀登。在赤竹,我骄傲。

感谢老师的信任,让我升旗;这一刻,将激励我,更加积极地参与班级活动,维护班级荣誉;更加主动地帮助老师,关心同学。我将用自己的成长和进步回报班级,让班级因为我的存在而更加美好。为五星红旗增光添彩!

我爱你,五星红旗;我爱你们,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谢谢大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