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7周升旗仪式光荣旗手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4-04-011646
(图片共1张)

合: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孟:我是三1班的孟令玥

嵇:我是三1班的嵇晓寞

合:很荣幸成为本周升旗手

 

孟:我热爱体育和文艺,我的爱好是骑马、网球、滑板、滑冰、滑雪和舞蹈。尤其是马术运动,让我变得坚强、勇敢、果断和自信,也锤炼了我不怕困难、坚持不懈的性格。每当参加马术比赛时,我感受到了克服恐惧、挑战自我带来的无限快乐!实验学校是我的大家庭,老师像父母一样关爱我们,同学们是我的兄弟姐妹,在这个大家庭里,有很多更优秀的同学值得我学习,我也充分感受到了相互合作、互帮互助带来的友情和温馨。我希望在未来充满无限可能的日子里,与同学们一起努力学习、快乐成长,感谢老师同学对我的支持!

 

嵇:大家好!我是一个阳光开朗、充满活力的男孩。我喜欢音乐和体育。每次弹奏钢琴都带给我无尽的快乐,而运动则让我释放能量,感受到速度与激情。还有,我对未知的世界充满好奇,我喜欢探索新的事物,寻找隐藏的奥秘。在实验温暖的大家庭里,

我很幸运地遇到了很棒的老师们,他们总是指导我、鼓励我。我还遇到了志同道合的同学们,我们一起学习、玩耍、参加比赛,成为了互相支持的好朋友。未来,让我们继续努力,追逐梦想,一起谱写属于自己的独特旋律。

 

合:谢谢大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