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5周升旗仪式光荣旗手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4-03-181720
(图片共1张)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5A班的沈裕珊,在这春风拂面,万物复苏的日子里,我很荣幸能当上本次的升旗手。今年是我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最后一年了,我很珍惜这次机会。在这里我非常感谢老师与同学们对我的支持与鼓励。

俗话说得好,一年之际在于春,春天是我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努力学习知识的好时光。我希望大家都能在春天努力播下知识的种子到6月获得盛夏的果实!谢谢大家。

 

大家早上好,我是来自5A班的叶子涵,今天能站在这里当一名升旗手,感到十分光荣!我的兴趣爱好是画画,我梦想未来能成为一名出色的漫画家。 再过一段时间,我们即将离开朝夕相处了五年的小学生涯和老师们,进入中学的殿堂。此时此刻,我的内心既有对学校的恋恋不舍;更有对中学和未来的无限向往!

最后,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鼓励和支持,我将好好珍惜接下来每一天的校园时光!谢谢大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