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1周升旗仪式光荣旗手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4-02-191897
(图片共1张)

    大家好!我是四(1)班的刘重远,非常荣幸可以担任升旗手,给我的小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来自孔子的故乡——山东,名字出自《论语》:“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意思是君子要有宽广、坚韧的品质,因为责任重大,道路遥远。

    人如其名,我乐观、坚韧、大度,这让我交到了许多好朋友,也不断取得学习进步,还荣获了“实验小刘翔”的称号!学习之余,我热爱运动,喜欢阅读,除此之外,绘画、围棋、桥牌、乐高、魔术、表演……我都有涉猎,欢迎同学们和我切磋哦!

    今后我将继续努力,学更多的本领,交更多的朋友。谢谢大家!


    大家好!我是四(1)班的何乐为,能作为升旗手,与大家共同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我感到十分激动。

正如我名字里的“乐”字,我愿从生活和学习的方方面面寻找快乐。学习上,即使看似抽象的数学,一层层抽丝剥茧的精妙推理也能让我沉浸其中。我还热爱音乐剧,常常通过舞台角色的演绎去探索自己的另一种面貌和可能。

    期待新的一年,我们都能在上实收获更多的快乐。祝大家龙年大吉,谢谢!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