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19周升旗仪式光荣旗手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4-01-022256
(图片共1张)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我是来自3A班的王耀霆,我是何萱彤。

合:今天是2024年第一个上学日,祝所有的老师们和同学们健康快乐,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王:作为本周的升旗手,今天能够站在这里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我倍感自豪!也十分珍惜这一刻的荣誉!

王:我是一个阳光自信,热爱运动的男孩。

何:我是一个开朗活泼,热爱学习的女孩。

王:我热爱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作为班长,我是老师们的好助手,同学们的好朋友。我喜欢打高尔夫、打篮球和阅读历史故事,这些爱好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

何:我学习勤奋刻苦,善于思考。上课时我认真听讲,课后我认真完成作业,成绩优异。作为班干部,我以身作则。我喜欢唱歌、跳舞、弹琴和朗诵,这些爱好提高了我的综合素质。

何:今天,能成为升旗手,是我无上的光荣。我将认真完成每一次升旗任务,庄严神圣地完成每一项程序,让国旗在校园里高高飘扬。

合:2024年,龙年到来,祥瑞满堂。让我们共同迎接新的一年,带着希望与梦想,展翅翱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