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18周升旗仪式光荣旗手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3-12-252357
(图片共1张)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三(2)中队的孙久正,久是长久的久,正是正直的正。今天是我特别光荣的一天,因为我即将亲手把五星红旗升上蔚蓝的天空。

论语里说,“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这句话的意思是,如果我是一个行得正的人,自然就会给别人起到示范的作用。

我的名字里有一个正字,爸爸妈妈就是希望我能做到身正。入校以来,我认真学习,团结同学,爱好广泛。我喜爱运动,喜欢打旱地冰球、也喜欢练少林功夫,我还对中国传统文化感兴趣,喜欢弹奏箜篌。

今天,我站在了最正最直的旗杆旁。从此刻起,它就是我新的榜样。谢谢大家!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来自三(2)中队的许渃允。

三年前,我带着好奇走进上实美丽的校园,带着对知识的渴望,坐在教室的课桌前。三年来在各位老师的辅导和教育下,我从一名一年级的新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我一直以德、智、体全面要求自己。在学习上,我认真进取,成绩优秀。在生活中,我关心集体,是老师们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伙伴。课余时间,我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舞蹈室里留下了我的舞姿,运动会上留下了我的身影,领奖台上留下了我的笑容。

今天,我很荣幸能成为升旗手,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此刻我的内心充满着激动与自豪。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支持与鼓励,今后我将坚持不懈、继续努力,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谢谢大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