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17周升旗仪式光荣旗手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3-12-181596
(图片共1张)

合: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张:我是三(1)班的张力元。

李:我是三(1)班的李承一。

合:很荣幸成为本周升旗手。

张:陨石台我并不陌生,作为校曲棍球队的队员,我和队友们多次在这里领奖。彼时,我就憧憬着自己有一天能作为升旗手站在陨石台上,今天,我的梦想实现了!面对庄严的国旗,我内心无比激动和自豪。

我们三(1)向日葵班是一个充满阳光、充满爱的大家庭,我的性格也像向日葵一样乐观向上、锐意进取。我勤奋好学、活泼开朗,既是老师们得力的小助手,又是同学们亲密的好伙伴。我充满活力、爱好广泛,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每年的校运动会上都有我飞奔的身影;每一次的艺术节、科技节都是我大展身手的舞台。今后,我仍会用自己的真心全力以赴协助老师,更加热心地为同学们服务,为大家的学校生活添彩加分。

李:请允许我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一个特别喜欢数学的男孩,对我来说数学就像一座神秘而有趣的城堡,每当我解开一个难题,我总会雀跃不已。我还喜欢编程、桥牌,对未知的世界充满了好奇,每当寒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会一起旅行,用脚步来丈量这个世界。我相信,只要我们保持对世界的好奇心,我们就能发现更多的美好。我和力元一样,也很爱我们的三(1)班集体。大家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经历各种点点滴滴。在这个大家庭里,我学会了分享,学会了理解,学会了关爱。变得更自信,也更坚强。我知道,这些变化都离不开老师们的教导和同学们的帮助。我会继续努力的。

合:谢谢大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