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风采展示
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15周升旗仪式光荣旗手
作者:周佳妮 来源:上海市实验学校 日期:2023-12-044497
(图片共1张)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我是来自5A班的陈龙,我兴趣爱好广泛又幽默搞笑,弹钢琴让我倾心于黑白键盘间流淌出的美妙音乐之中;画漫画让我在缤纷的色彩

世界天马行空放松自己;游泳让我在训练中锻炼体能,在比赛中一次次突破自己的极限。

    在小学阶段的最后一年,我很荣幸能成为一名光荣的旗手,在这里我由衷地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作为毕业班的学生,让我们在小学阶段的最后时刻里,努力加油,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谢谢大家!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我是5年级A班的张恩铭。今天,我很荣幸骄傲的站在国旗下,是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和给予我的肯定。

我是一名活泼开朗、善良温暖的男孩;善思乐学、关心集体、

乐于助人、喜欢探究,热爱运动。

在一场场旱地冰球比赛中,为学校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荣誉。运动培养了我坚定、执着、拼搏奋斗的精神。运动让我更好地学会了团队的配合和协作。驰骋赛场,是一种勇气,是一场胜利。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五年的小学生活,不仅教会了我在学海中遨游,更让我深深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团结,师生情谊的深厚;教会了我如何爱自己,爱他人;让我在潜移默化中感悟到了许多人生真谛,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中,在心中慢慢发芽开花,指引着我健康的成长。

同学们,我们沐浴在灿烂的阳光下。作为上海市实验学校的学生,让我们一起努力,时时激励自己,更上一层楼,成就我们心中的那一份美好和追求。

现在,我们以上实为荣;将来,上实一定会以我们为荣!谢谢大家!


X